Sunday, November 8, 2015

nike air max 的船隊誤入到了這片海域

想來,她那益香的封號是因為她身上散發出來的迷人香味吧。心中一片感觸,傅書寶等到她傷心地哭了一會兒,情緒有些好轉了以後才又出聲問道:那麼溢香公主芝尼雅,你能告訴我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嗎? nike air max 的船隊誤入到了這片海域,一場大霧讓 nike mag 的船長和舵手失去了方向,那霧有毒,所有的人都失去了戰鬥力,一個紅色的怪物踏霧而來,彈指之間便毀掉了 nike mag 三艘戰船,後來它登上了這艘船,除了我……船上的人都被它殺了。
原來是先用毒霧讓人失去戰鬥力,難怪這艘船還保存得如此完好。傅書寶又問道:溢香公主, nike air max 90 還記得那紅色的怪物長什麼樣子嗎?它……芝尼雅再次陷入了那讓 nike mag 痛苦的回憶之中,它有兩人身高,一顆猙獰的魚頭,渾身都長滿了紅色的鱗甲,四肢特別粗壯,就像是用鋼鐵打造的一樣,它還能在水下像魚一樣活動,無需換氣。毫無疑問,那就是靈王小紅鯉了。
它為什麼沒殺你呢?短暫的沉默之後,傅書寶問道。擊沉了三艘戰艦,滅掉了這艘旗艦上的所有人,但唯獨剩下了一個溢香公主沒殺,這裡面肯定有著不尋常的原因。因為它……它說喜歡我身上的香味。芝尼雅有種苦澀的意味,我的人都死了,但因為這個原因卻讓我活了下來,這不是幸運,而是我的恥辱,在 nike mag 來這里之前,我已經當天沒有喝一點水,吃一點食物了,我想用這種方式結束這種恥辱,卻沒想到遇見了 nike ma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