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adidas zx j365 S84 viN8o

而在處置完畢了所有的亡命徒後,周鐵斌終於走到了考文身邊蹲下來看著他道:你是要自己來,還是要我幫你?考文看了眼周鐵斌慘然的笑了笑,好一會兒才道:先幫我弟弟吧!我自己可以解決,但他我想是不行的……聽得考文的話,阿諾茲驚恐的高喊道:不! adidas官方網 要什麼我都給 adidas !一聲槍響,阿諾茲的胸口、爆開了一個大洞。頓時,阿諾茲的叫喊聲嘎然而止!

adidas鞋,周鐵斌幹完這一切後,將手槍交到了考文的手上。緩緩的退到了一邊,靜靜的看著考文。考文見的阿諾茲那瞪大的雙眼,解脫般的笑了笑將手槍對準了自己的心臟猛的扣動了扳機!的一聲槍響,菲律賓警察部部長考文,就這麼慘然而死在了蔡家的莊園之中。周鐵斌默然的看著了看那躺倒在地上的阿盟,對著一個靠近阿盟的特警使了個眼色。

的就是一槍,被擊中的阿盟顫抖了幾下終於歸於平靜。這時候,莊園外面傳來了刺耳的警笛聲!菲律賓國家調查局終於接到了佐丹蔡的電話,急急忙忙的趕來了現場。而周鐵斌 adidas 則是對著那些僅存的特警們交代了一番竄好供詞之後便不知道去哪裡換回了一身黑色西裝的裝束,回到了現場等待著菲律賓國家調查局的到​​來,沒一會兒七八輛軍車便急急晃晃的衝進了蔡家的莊園裡,從那車上跳下來了數百全副武裝的軍人一下子圍住了周鐵斌 adidas ! http://www.adidastaiwan.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