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twvwow xwfdq caiplv

cn發布  陛下!正當 紐巴倫 絕望地想要扭轉頭來時,星空騎士們爆發出山呼海嘯一般的吶喊聲。這聲音喊醒了 new balance官網 的耳朵,也喊住了 new balance官網 的希望。再抬眼看時,一面黑色九連星的王旗升起在城頭。聯軍高亢的呼喊聲像是浪濤一樣翻騰著敲打 new balance官網 的耳膜。隨著這吶喊聲,一個熟悉的身影緩步走上城牆。他頭髮烏亮,猶如星夜般讓人沉醉,嚴肅的表情讓你從心底產生一種想要服從他的願望。

一柄墨色的戰刀懸掛在他的腰間,更增添了幾分威武。他的面色蒼白,還帶著幾分重傷未癒的衰敗,但即便如此,這個偉大的身影已經足以振奮所有聯軍戰士的心了。 cn發布 new balance 身邊傳出一陣軟弱的騷動,一些曾經與 new balance官網 交過手的溫斯頓士兵臉上露出了畏縮的神色。他們知道這面旗幟象徵著什麼,那個正站在這面大旗之前的年輕人曾經多次以他們的敗績增添自己的榮耀,即便是他們中最傑出的統帥也曾經在這面旗幟的主人面前蒙羞。

可是現在,這個身影的出現徹底打破了 new balance官網 的美夢,把 new balance官網 拉回到殘酷的回憶之中。 cn發布儘管溫斯頓人的陣形依舊穩健牢固,可我真切地感覺到 new balance官網 在動搖。 cn發布  弗萊德,是你嗎?那真的是你嗎?我幾乎立刻就要忍不住張開嘴向你呼喊,告訴你我看見了你,我就在這裡。我被俘的屬下們已經這樣做了, new balance官網 無法在看見你奇蹟般死而復生之後還能保持克制的情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